29.jpg 

 

在你心靈的海洋中有一千個未知的島嶼,一百座隱藏的神殿;像哥倫布般在心中航行,發現未知的島嶼,走進隱藏的神殿;看到自己尚未完成的過去,聽到亟待解讀的神秘呼喚。本書由作者在聯合報心靈版的叫座專欄「傾聽內在的聲音」及相關文章結集而成,共五十三篇,讓您重建與自己的親密關係。

 

目錄

 

序言 重拾對自己生命的戀情

 

輯一 這裡本來很安靜

 

我為什麼在這裡? / 這裡本來很安靜 / 你創造了世界 / 與自己的甜蜜生活

 

對時間慈悲 / 今夜教堂裡面有光 / 真想擺脫它 / 心中一片海 / 不歡喜也自在

 

最後的給予 / 黑白兩無常 / 和蘇格拉底逛商場 / 放手吧,猴子

 

活在當下之冰塊禪

 

輯二 不要虛擲我的美

 

聆聽一個女人 / 星光的教誨 / 夜車上說故事的人 / 不要虛擲我的美

 

在心靈的花園裡 / 犧牲之花 / 關於上帝的一些消息 / 祖母的白衫

 

停止的地方 / 潮騷之晨 / 我已經很快樂 / 心靈的窮人 / 漫步在黃昏的煙塵裡

 

輯三 重返夢中之路

 

抽屜裡的小孩 / 前世戀人 / 漂流在心河裡的夢 / 煉咖啡術 / 重返夢中之路

 

你的真實,我的真實 / 人生的負片 / 一根蠟燭的堅持 / 青春的秘密

 

流浪者之歌 / 都是靈魂的孩子 / 在梵谷的麥田中 / 讓你更像你自己  

 

輯四 那在某處等待你的

 

我們的車站 / 第四個房間 / 開啟未知密室之鑰 / 那在某處等待你的

 

午間的死亡冥思 / 日落十三行 / 沙丘上的足跡 / 秘密的淨化儀式

 

魂來魂又去 / 走進隱藏的神殿 / 混沌中的蝴蝶 / 只是一個旅人

 

打開那一扇門

 

 

25開 215頁 定價200元

 

僅剩20餘本,封面稍為陳舊,若不嫌棄 可劃撥郵購

 

郵購單本照定價 三本九折 五本以上八折(與其他書合購)

 

郵撥帳號:0162691-0  帳戶:野鵝出版社 電話:02-22475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goose1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